不支持Flash

《爱情密码》首演亮相 王铮亮扮新派罗密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爱情密码》首演亮相王铮亮扮新派罗密欧(图)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首演

  据新华社电 舞台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前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绚丽的舞台和灯光,风格多样的流行音乐,动感十足的舞蹈,浪漫的爱情故事,博得阵阵掌声。湖南卫视今年“快乐男声”中的实力歌手王铮亮(听歌,blog)、中国儿艺演员白静分别饰演“罗密欧”和“朱丽叶”。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讲的是一个叫艾迪生的小服务员,钟情于一款“罗密欧和朱丽叶”的

网络游戏,渴望在游戏世界里得到“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化身神奇无比的罗密欧,赢得朱丽叶的芳心。他实现了这个愿望,但是当“朱丽叶”想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时,艾迪生却退却了……

  这部表现中国当代青年生活、爱情、追求的舞台剧,时空切换频繁,情景虚实交错,能否赢得观众的普遍认同让人拭目以待。 (廖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