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飞“奉旨”抢刘力扬男友 “越狱”有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演出现场星光璀璨,著名导演徐克、演员王姬、常蓝天、歌手景岗山(blog)黄格选(听歌)常宽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而计划“越狱”的男主角田佳并没有等来“女友”刘力扬(听歌,blog),主办方临时安排由张亚飞(听歌,blog)与田佳搭档,饰演女捕头阿娣和小麦。

  从各方了解,关于刘力扬的缺席有多种版本,而该剧的出品方解释,因为在排练的过程中刘力扬脚部的旧伤出现不良反应,所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退出演出。随后记者拨打了刘力扬经纪人电话,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刘力扬与田佳在私下感情甚好,在排练中配合默契,最终未能看到他俩的同台演艺不免令当天到场的众多粉丝颇感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