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渐入佳境 男一号田佳粉丝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在天桥剧场的上演,吸引了不少京城百姓的关注。而主创团队更是表示,经过一系列的实战磨合,现在的演出正渐入佳境。

  近日,徐克王姬黄格选(听歌)、井冈山、常蓝天、常宽等一大票明星的亲临捧场更是将《奉》剧的北京首演推向了高潮。当天,男主角田佳有近两百名粉丝出现在剧场。在谢幕时分,疯狂的粉丝高喊“田佳,田佳,麦田(blog)永远守护你!”的口号令田佳感动不已。

  著名演员王姬表示,田佳虽然不是专业的舞台剧演员,但是他很有舞台表现力,演得很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