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位京剧名家杜近芳等长安大戏院集体喜收新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四位京剧名家前天在长安大戏院集体喜收新徒:当今京剧界泰斗杜近芳收下了北京京剧院梅派青衣窦小璇,文武全才的花脸前辈张德华收下了天津青年京剧团优秀武净韩元江,荀派花旦大家孙毓敏收下了中国京剧院一团花旦陈静、裘派花脸嫡传弟子李长春收下了北京京剧院优秀女花脸李小培。

  这次集体拜师仪式由北京市戏曲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杜近芳、张德华、孙毓敏、李长春四位老师分别是得到过梅兰芳、尚和玉、荀慧胜、裘盛戎四位大师真传、有口皆碑的老前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