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日损失2千万美元 编剧罢工有望圣诞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5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11月26日,正在罢工的美国编剧和美国制片人协会在罢工三周以来首次谈判。当天上午10点,双方在洛杉矶的一个“中立”的地点开始会谈,会谈的地点始终保密。在8小时之后,他们又换了一个地方继续谈,这两次会谈的内容对外严格保密。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早晨,双方宣布本次谈判依然未达成任何协议。

  纽约每天损失2000万美元

  这个毫无结果的谈判意味着百老汇剧院在今后两周时间内依然一片黑暗沉寂。百老汇舞台管理协会发言人布鲁斯·科恩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判并未破裂,只是没有结果。目前也没有确定下一次谈判的时间。”

  此外,罢工还波及一连串与剧院连动的产业。纽约市主监察官威廉·汤普森在调查了百老汇观众的门票、晚餐、购物消费后,得出此次罢工每天给纽约带来的损失超过2000万美元。

  资深媒体律师霍华德·法布里克说:“双方都知道除非他们坐下来重新对话,否则局势只会越来越糟。”他表示:“双方在11月4日一次12小时的会谈中曾经得到过一点进展,但是因为11月5日的罢工中断了。”

  近万名娱乐界人士将失业

  同时,罢工并没有因为谈判的开始而结束。相反,编剧协会加大了示威的力度,编剧们利用一些大型的网络社区进行示威。

  编剧们在这些网站上传了许多示威时拍摄的录像,这些录像中还能见到很多好莱坞一线电视明星的身影。其中一部录像的点击率超过了52万人次。

  编剧乔治·黑克罗佩和艾伦·西尔博夫制作了一系列被命名为“有苦难言”的视频,数量超过五十个。黑克罗佩说:“我们想通过这些视频告诉全世界编剧们到底扮演的什么角色。让公众加大对罢工的关注程度。”

  现在,罢工已经造成多个电视节目停播,多部电影停拍,如果到本月底还不复工的话,可能会造成一万名娱乐业相关人士失业。但根据《洛杉矶周报》报道,这次罢工预计将会在圣诞节之前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