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化奖”获奖剧目《秀才与刽子手》再次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16  新民晚报
“文化奖”获奖剧目《秀才与刽子手》再次巡演

《秀才与刽子手》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朱光)继在湖北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艺术节上获得“文化奖”之后,上海话剧《秀才与刽子手》将启动新一轮巡演计划。除了女主角换由宋忆宁担纲之外,12月2日还将由该剧导演郭晓男和男主角郝平(blog)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讲座。

  《秀才与刽子手》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去年年底创作的一部优秀作品,至今在全国各地上演了近70场。12月起,剧组将启程前往深圳、广州、福州、武汉、北京等地巡演,12月22日、23日再回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