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静解开爱情密码 “面包”浪漫永不过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0:01  新浪娱乐
白静解开爱情密码“面包”浪漫永不过期(图)

白静——现实中的“白雪公主”

  新浪娱乐讯 近两天,话剧《莎士比亚爱情密码》在北京保利剧院连场热映,11月29日,该剧进行第三场演出,上座率也从开始的六成上涨到现在的八成,在以爱情为主题的讨论中,男女主角的表演越来越受到关注。其中,女主角白静对爱情的精彩阐释:“爱情是块浪漫且永不过期的面包”充分概括了该剧的主题。

  爱情是一个永远讨论不完的话题,这群年轻人带着心中的疑问用行动实现着自己的梦想,王铮亮(听歌,blog)、白静用自己的精彩出演不断引发观众的思考,尽管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网络神话,但真正上演的却是“一个穷小子和美丽公主”的现实故事。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对剧中人朱丽叶印象深刻,因为这个角色是贯穿其中的一个重要纽带,所有的网络人物都为获取这个女孩的芳心不断的斗争。当笔者问及主演白静是否认同该剧主题“爱情是幻想”时,这个漂亮的女孩沉默了半分钟,反问道:你看完后觉得呢?还未等笔者回答,她继续说:我相信爱情,大家对爱情的期望值不一样,所以幻想的程度不一样,我觉得爱情是块“浪漫且永不过期的面包”。很多观众对白静与王铮亮的表演很是肯定,“一对新人能有这样的表演已经很不错了。”另外,观众还记住了白静在最后一段“帅气十足”的“踢踏舞”,据白静讲,这段舞蹈是临时定下来的,尽管训练了不到五天,但还是博得了众人的认可。

  另据悉,由白静主演的《血色湘西》将在12月初在湖南卫视强档播出,这也是刚刚毕业不久的她的首部影视作品,届时,观众一定会看到这个新生代挑大梁的女孩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