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脚伤复发缺席《奉旨越狱》首演 观众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特)前晚舞台剧《奉旨越狱》全明星版正式亮相,但是第一女主角刘力扬(听歌,blog)意外缺席,引发剧场外歌迷的抗议。

  原定于当晚上演的“超女”刘力扬、“红楼梦中人(blog)”张迪等组成的明星版“越狱”,却意外换了演员,刘力扬退出演出的消息,引发现场歌迷不满。刘力扬北京歌迷会的会长乔女士说:“为了支持刘力扬我们购买了近7000元的票,地铁里铺天盖地的宣传照上一直用力扬做主打, 25日我们还见到她正在录节目,现在怎么说不演就不演了?那些乘飞机赶来的歌迷机票比门票还贵呢,损失谁来付?”

  当记者致电朗天娱乐的工作人员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网上只有当天上午11:07发布的“刘力扬公司致歌迷公开信”。刘力扬排练时由于用力过度,导致脚伤复发,医生建议其休养一段时间,刘力扬只好忍痛暂时告别此话剧。是否继续参加《奉旨越狱》其他站演出,要根据其伤情恢复状态决定。

  昨晚,混乱的剧场门口记者还意外见到了著名导演徐克。他在门口短暂停留片刻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从后门入场。面对记者的镜头,徐克拿出自己携带的

数码相机与记者对拍。演出期间,看到精彩的环节,徐克也不忘抓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