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新年专场说新段子 将向老相声艺人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今年国庆专场后,明年1月1日、2日,郭德纲(听歌,blog)又将在北展剧场举办“新年新作品,郭德纲及德云社相声专场”,前日已正式开票。继之前大受欢迎的《我要……》系列后,他将在北展的这两场演出上推出以“你”开头的新段子,拿“你”说说事。据说郭德纲还可能戴大耳朵模仿马三立,改编五六十年代的老段子,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称还没确定。

  最近两年,郭德纲连续推出了《我要幸福》、《我要结婚》,《我要旅游》、《我要上春晚》、《我要奋斗》、《我要闹绯闻》、《我要反三俗》等一系列“我”字当头的作品,习惯拿自己涮,据悉元旦演出中郭德纲新创作一批“你”字头系列作品,拿“你”说事。另外,他将再次献上一批由五六十年代的老段子改编的郭氏新说法。

  据演出主办方透露,为向创作经典

相声的老相声艺人致敬,郭德纲和德云社还会穿上20世纪60年代的蓝绿服装,会像那个年代的相声演员一样涂上腮红之类,舞台场景和麦克风也都是模仿那个年代的“复古路线”。郭德纲模仿马三立的段子时,有可能会在脑袋两边戴上一对大耳朵。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称,目前节目单还没确定,是否要演老段子正在考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