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生还》上海首演 现场目击“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一屋子的“客人”两小时内接连倒下,目击者离“死者”最远不过10米距离,凶手迟迟没有现身,现场,有人瞠目结舌,有人蜷缩进同伴的怀里……昨天起,这样的“杀人案”每晚都会在话剧中心上演。想知道凶手究竟是谁,恐怕非得亲身经历一回《无人生还》才行。

  《无人生还》创作于1939年,在阿加莎·克里斯蒂众多作品中最受推崇。之后,阿加莎·克里斯蒂亲自将《无人生还》改成了话剧,不过话剧的结尾与小说截然不同。当中文版话剧《无人生还》上演的消息传出,许多“阿迷”提前一个多月就订了票,甚至有人专程从新加坡飞到上海观看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