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70分钟筹得17万 优惠学生票明日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56  信息时报
《猫》70分钟筹得17万优惠学生票明日开售(图)

《猫》剧照

  11月27日晚6时,《猫》剧慈善票在星海音乐厅开售。由于可以用票面价值的六折购到低价票,当日下午1点便有《猫》迷们前来排队。票房启动短短70分钟,1月8日“慈善之夜”专场的慈善票就被抢购一空,主办方筹得约7万元善款。连同保险公司捐出的10万元善款,将全额捐赠给广东省儿童福利会、广东国际义工服务团体及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救助病儿或者孤儿。

  另据记者了解,于明天上午十时启动的学生票房,将推出约一千张120元学生票,其中先到的学生有很大机会买到价值2008元的贵宾票。《猫》剧项目宣传黄先生就表示,所有学生票仅限于星海音乐厅发售,他同时提醒购买学生票一定要符合以下条件,即不超过25岁,并持学生证和身份证的学生本人才能购票,入场时还要出示身份证和学生证。此外,当天买不到学生票的学生朋友不用灰心,假若销售情况火爆,主办方会考虑扩充学生票的数量满足需求。

  见习记者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