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出时间到 百老汇舞台管理协会罢工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58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到百老汇舞台管理协会罢工结束(图)

经过近三周的罢工后协会主席吉姆-克拉非(中)和会员们终于找到了庆祝的理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引人注目的Local One百老汇舞台管理者已经和剧院业者和制作人已敲定一项协议,所有的工作在昨晚(11月29日)拉开帷幕。

  超过24个节目在经历了19天罢工风波的黑暗之后,美国剧院和制作人联盟(LATP,League of American Theatres and Producers),Local One剧院,以及舞台管理联盟最终达成了一项协议。消息是在经过了3天的马拉松谈判之后星期三(11月28日)晚10:30传出的。据知情者透露,当晚的早些时候协议已经达成,但官方发布却是在11点正要播出晚间电视新闻之前。

  所有的演出都在周四的晚上重新播出,而其中一些的票价是打了折的。就芝加哥来说,所有门票都是以26.5美圆售出。这就好象剧院想吸引人们重回剧院以弥补罢工所带来的损失似的。据报道,去年感恩节前后两周百老汇的门票收入达4200万美圆,今年却只有六分之一左右。

  在合同谈判中,Local One和LATP从节目所需的工作人员的人数到清洁工的工作量等所有细节都进行了重新商议。双方所签定的五年期合同并没有向媒体透露,还是以Local One剧院工作人员之间进行投票方式解决。就其本身而言,该联盟似乎还满意。其主席夏洛特-圣马丁(Charlotte St. Martin)声称这份协议是一个很好的折中办法。

  同时,许多节目正在重新开拍并在积极寻找新的播出时间。像《航海家》(The Seafarer),迪斯尼的《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从芝加哥引进的《August: Osage County》,以及亚伦-索金的《The Farnsworth Invention》等电视节目,将在未来两星期内重新上演。(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