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协议达成 剧院周边产业打算随戏剧再次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天的罢工令百老汇阴云密布,现在,罢工协议达成,剧院的周边产业也开始打算随戏剧的重演再次复兴。

  罢工已经让乔-艾伦同名饭店的营业额下跌30%,29日他说:“电话铃响个不停,我们再次迎来了众多笑脸。”28日晚有关舞台人员和制作人之间达成协议的好消息来得真太是时候了。随着收入的直线下跌,很多饭店已经开始考虑解雇员工和降低雇员受雇时间,适逢假日,这时候本该是游人众多,他们生意红火的黄金时刻。

  罢工也让该地区的各行业的商人开始感觉财政紧缩,饭店、活动筹划商和很多其他产业(例如停车场和旅游团)的生意大受影响。市

审计员称,这次罢工导致城市损失了3800万美元或者每天损失200万美元。招待戏迷和游人的法国饭店Pergola Des Artistes自从11月10日罢工起就开始变得门可罗雀,饭店老板克里斯蒂安-珀索勒说:“罢工给我们的打击很大。”28日他的心情仍然沮丧阴霾,但是,29日早晨听到罢工结束的消息后,他高兴的围着房子跳起舞来,妻子也兴高采烈地播放谁人乐队的歌曲。珀索勒说:“这种感觉就像是百老汇上空的黑云一下子完全消失了。我甚至忘了刚才自己还沮丧得要命,兴奋的感觉就像我的事业已经复原了。”珀索勒称,罢工让他损失了25000美元,如果罢工还要持续下去的话,他将开始考虑解雇员工了。他说:“接下来的几周应该相当难熬。”因为没有人喜欢该地区冬天的菜系,如豆焖肉或者浓味鱼肉汤。

  乔-艾伦不愿透露他的损失。他说:“我不想谈钱,那已经过去了,现在人们谈论的是春天如何弥补的话题了,那样的事不会再发生了。”艾伦表示,他很惊讶罢工竟然持续这么长时间。他说:“我曾自信地说罢工不会持续时间太长,因为罢工涉及到了多方面,但是,我完全错了——这不是第一次。”

  夹在舞台人员和制作方的僵局之间的饭店感到了无助,艾伦说:“我们就像是搭上这趟失控列车的无辜受害者。”巴西巴西是损失最大的饭店之一,经理安东尼奥-维拉德已经缩短了雇员雇佣的时间,如果在持续一周的话,他将解雇几名员工。维拉德称饭店损失了3到4万美元。纽约中央公园老字号餐厅“草地酒廊”的执行董事布赖恩-卡尔曼称,他们的饭店深受罢工影响,而且没有免疫能力。百老汇戏剧的假日派对也被关闭了。他说:“不幸的是,因为罢工,无法进行下去了……。”这周,“草地酒廊”原本将为大卫-艾维斯的马克-土温喜剧《Is He Dead?》举办派对,现在因为罢工,也被迫取消了。《小美人鱼》的首演派对将在玫瑰岛舞厅剧本,但是,不再是原计划的12月6日。

  虽然迪斯尼的音乐剧正在重新制定演出计划,但是,推迟演出的决定已经让他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玫瑰岛舞厅特殊活动主管梅雷迪斯-洛思斯坦说:“那是唯一影响我们的活动。在日期上我一直耿耿于怀,真是惨痛啊。”

  随着舞台剧的重演,人们都开始变得有些手忙脚乱了,饭店忙着准备食品菜单,首演派对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筹备公司包括迈克纳伯-罗克公司(《小美人鱼》)和为百老汇大多数舞台剧举办过首演派对的劳伦斯公司。29日,迈克尔-劳伦斯一脸兴奋地说:“我们很忙。”

  但是,并非舞台剧的重新上演就意味着一切都立刻步入正轨,冠军停车场公司的肯-罗森伯拉特称,他在市中心的容量为350辆汽车的停车场营业额已经下跌约30%到35%。29日他说:“可能需要一个星期才能步入正轨。”(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