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音乐剧《海绵宝宝》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海绵宝宝改编自热门电视连续剧“会飞的海绵”其中的一集。故事讲述了海绵宝宝希望“飞翔”的梦想,以及他为了梦想所准备作出的牺牲。

  有一天,海绵宝宝去钓鱼,发现自己很希望能够在水母场中飞翔。于是他和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开始想办法。他们尝试制造一架飞机,或将海绵宝宝绑在风筝上。可是这些办法都不行,为此他们受到了比奇堡居民们的嘲笑。灰心丧气的海绵宝宝回到家里,洗了个热水澡,试图忘记这些不快。这时,正当他用吹风机时,电话响起来了。于是海绵宝宝将吹风机别在裤子里,腾出手来接电话。裤子膨胀起来,他飞起来了!从此海绵宝宝就在城中飞来飞去,帮助比奇堡的居民们。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海绵宝宝不想再做一个英雄人物了,但居民们开始抗议,他们需要他的帮助。

  海绵宝宝最后一次的英勇行为是与荷兰非人的战斗。这个荷兰飞人不但要求海绵宝宝为他效劳,还以永远不让他在水母场中飞翔来威胁他。海绵宝宝的飞行裤在战斗中遭到毁坏,正在绝望之际,一大群水母过来帮助他,将他抬了起来……突然之间,他在这群水母中飞了起来!

  寓意: 不管怎样,你都应该实现梦想,有朋友的一臂之力,任何人都能飞翔。

  人物: 海绵宝宝、派大星、松鼠朋友“珊迪”、螃蟹先生、

宠物蜗牛“小蜗”、帕夫夫人、比奇堡居民、水母

  时长: 80分钟,上下两场,休息2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