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新年出新段子 打造“你”系列相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01  新晚报
郭德纲新年出新段子打造“你”系列相声(图)
郭德纲(资料图片)

  哈尔滨新闻网讯(和璐璐)明年1月1日、2日,郭德纲(听歌,blog)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新年新作品,德云社相声专场”演出。据郭德纲透露,继之前大受欢迎的《我要……》系列后,他将在北展的这两场演出上推出以“你”开头的新段子。另外,一些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段子也会被重新改编,变成郭氏新说法。

  最近两年间,郭德纲连续推出了《我要结婚》,《我要上春晚》、《我要闹绯闻》、《我要买房》等一系列“我”字当头的作品,结结实实拿自己开了一回涮,这一系列在“钢丝”中更是大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