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铮亮舞台演绎完美爱情 歌迷现场庆生热泪盈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19  新浪娱乐
王铮亮舞台演绎完美爱情歌迷现场庆生热泪盈眶

热情歌迷

王铮亮舞台演绎完美爱情歌迷现场庆生热泪盈眶

王铮亮舞台演绎完美爱情

王铮亮舞台演绎完美爱情歌迷现场庆生热泪盈眶

王铮亮(中)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王铮亮在保利剧院为大家带来了舞台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第四场的演出,同时这天也是王铮亮30岁的生日。小亮在这场的演出中格外认真,而从全国各地赶来现场为小亮庆生的歌迷们也让这个从不以轻易流泪的坚强男人一度感动到热泪盈眶。

  由王铮亮担当主演的舞台剧自公演以来就受到了观众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第一次出演舞台剧对王铮亮来说也是一个对自己的挑战,因此从排练到演出,小亮都是百分之百的用心,希望自己的表演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事实上,从第一场公演以来,此部舞台剧的上座率一直不低,小亮在剧中的唱功以及舞蹈都让观众眼前一亮,并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而且从首演开始,几乎每一场演出都有演艺界的明星们低调捧场,30号第四场的演出中,演员朱宏嘉以及模特李学庆都来到现场观看了小亮的演出。

  适逢30号是王铮亮30岁的生日,他的歌迷们从全国各地赶到演出现场,送来了全国歌迷们的祝福,在认真地观看完小亮精彩的演出之后,在演员谢幕时歌迷们将带来的印有“生日快乐”的横幅在观众席上铺展开来,这让舞台上的小亮一度热泪盈眶,感动不已,走到舞台的最边缘来答谢现场的歌迷们的支持。走下舞台的王铮亮也表示,这是到目前为止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大家的支持与热情让他非常感动,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巡演中一定会以更好的表现来报答大家的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