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粉丝却卖鱼翅价 话剧内容迎合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年电影《大腕》里的那句“不求最好的,但求最贵的”的名言在如今的现实生活中起到了很大的号召力,这种另类的消费观念深深地扎根于消费者的头脑里,短时间里是不会消失的。

  而各路商家也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利用消费者“虚荣”的消费理念,不再注重商品质量,而侧重于浮夸的商业宣传和商业包装,以求达到“粉丝要卖鱼翅价”的轰动效应。

  最近几年越来越吸引小资们的话剧市场也是热闹非凡,但是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真正的好剧目是寥寥无几、屈指可数,再加上票价过于“贫民化”,与现如今大众的消费理念背道而驰,使得其门庭落雀、异常冷清;而一些打着“为真正的消费者做话剧”的“文化”商人们,频频搬上一幕幕内容空洞、思想匮乏的“口水”话剧,却在大肆浮夸的商业化宣传和包装下,票价是肆无忌惮的“高”!

  就如火爆全国,刷新百年话剧史票房奇迹的《武林外传》就是一出“粉丝却卖鱼翅价”的最好例证,大大迎合了观众“不求最好的,但求最贵的”消费理念,双方一唱一合,完美搭档! 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