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赴日准备《图兰朵》 59场演出获利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张惠妹赴日准备《图兰朵》59场演出获利千万

张惠妹将飞赴日本

  12月2日,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飞赴日本,为后天在日本举行的音乐剧《杜兰朵》发布会做准备,该剧明年春天起将在东京等3大都市巡演59场,据悉,此次演出将为阿妹带来约千万人民币的收入。

  除巨额收入外,《杜兰朵》还将为阿妹开发日本市场,不过,她还是考虑了1个月才答应。近期,阿妹工作繁忙,除开始准备《杜兰朵》外,她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在同时进行中。

  机场巧遇朱孝天(听歌)

  阿妹目前只拿到《杜兰朵》中文脚本,她说:“心情很紧张,因为全是歌曲与对白全是日文。”对于能否打入日本市场,她表示随缘:“但以这个形式让大家认识我,也很特别。”她同时还谈到即将于22到24日在台北巨蛋举行的演唱会,她说:“希望大家穿红色的衣服一起来玩。”

  昨日,她在机场还巧遇要到菲律宾宣传电影的朱孝天,并且大方应要求合照,不过朱孝天因早起还未“梳妆”没能同意。

  另外据悉,周杰伦(听歌)即将在东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为8千5百日元(约合585元人民币)。目前,已有歌迷要求主办单位加场,对方表示:“会再跟日本主办单位研究。”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