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圣诞相声再创天价 师石搭档鼎立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12  新浪娱乐
郭德纲圣诞相声再创天价师石搭档鼎立加盟(图)

圣诞天价相声再次出现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圣诞夜,郭德纲(听歌,blog)率领德云社成员们从剧场走进了大饭店,造就了轰动一时的“天价相声”。虽然饭店称所谓“天价”不仅仅包含相声,还有晚宴、抽奖等其他内容,但也曾引起了不小震动与对郭德纲的争议。2007年12月24日,“天价相声晚宴”将再次出现!主人公依就是郭德纲,地点依就是亮马河饭店,同时参演的还有师胜杰、石富宽、潘长江几位名家,阵容明显比去年更加“豪华”!

  天价

相声票价:2300元~6700元/每人

  阵容豪华的同时,门票价格的“豪华度”也随之更高于去年!据悉,此次的门票价格分为5档,其中前四档分别为1988元、2388元、2688元、3688元。最高一档的票价为5800元,仅出售20~30张,并且不单卖,最少一桌起售。此外,在原票价的基础上饭店还要加收15%的服务费,这样计算下来,此次“圣诞相声”的门槛将达到——最低近2300元,最高近6700元!

  用郭德纲和相声抢占圣诞市场

  每年的圣诞晚宴都是各个大饭店的重要项目,06年北京的几大知名饭店就开始竞相抬高“圣诞餐费”,而郭德纲与亮马河饭店合作推出的“圣诞相声”创造了06年的最高价。07年郭德纲再次走进大饭店,可见06年的“票房”尚属不错,人人满意。亮马河饭店此次的“圣诞餐费”之高价继续领跑北京,同时似乎汲取了去年的经验,对节目的安排以及对演员的“水平档次”的要求更上了一个台阶。师胜杰、石富宽、潘长江的加盟,正是要增添“圣诞相声”这块

蛋糕的美味,也是用“名气”“经典作品”在整个圣诞演出市场上分一杯羹。

  为博“上帝”一笑捧出“压箱底作品”

  据现在的节目单来看,郭德纲与于谦将说两个“大活”:《我是科学家》《我要饭三俗》。其中《我要返三俗》自06年德云社十周年庆典后就再没有过演出。师胜杰和石富宽将表演《欢歌笑语》与一些小段精粹,潘长江则拿出了《过河》《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女人》两个代表作品。同时,返场演出继续保留,演员们和饭店主办方肯定会想方设法让“上帝”们尽兴。

  郭德纲——天价的同时是否准备好了新一轮的争议?

  据笔者调查,06年“圣诞相声”的绝大多数购票者,均不是铁杆“纲丝”,也绝非自己享受,而是用其送礼和联系关系。让每一张票或餐券都成为了贵重的礼物。“相声是说给老百姓听的,但有钱人就一定不是老百姓了吗?有的歌星唱首歌就多少万,我们相声就不能进饭店?就必须只卖20块钱一张票吗?”郭德纲曾经如是说。

  对于此次07年圣诞的“天价”,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德云社演员可以在剧场或饭店等多种场合演出,都是为了说相声让观众高兴。第二次进亮马河饭店只是一种商业演出,对于票价不参与意见。”

  相声是大众的,只不过同样的节目,可以吃完大餐边抽奖边娱乐,也可以饿着肚子在剧场里边喝水边笑,郭德纲在沉寂多日拍摄电视剧后,大概已经做好了准备去接受新一轮的争议。只不过这种争议是否还新鲜?“天价相声”是否“物有所值”?恐怕许多人都要在心里打个问号了。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