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开心麻花》冰山露一角 真打真摔险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柳岩《开心麻花》冰山露一角真打真摔险受伤

柳岩扮演的盲女“糖果”和彭坦一段感情戏,情绪爆发

柳岩《开心麻花》冰山露一角真打真摔险受伤

柳岩首度舞台剧演出卖力十足

柳岩《开心麻花》冰山露一角真打真摔险受伤

柳岩被三个“强盗”压在地板上,泪流满面

柳岩《开心麻花》冰山露一角真打真摔险受伤

柳岩扮演的盲女和面目奇特的“镇长”

  新浪娱乐讯 娱乐女主播柳岩(blog)首度跨界话剧表演的处女作《开心麻花(听歌)2008——谁都不许笑》,昨日在东方先锋剧场进行公演前唯一一场试演,一连40分钟可谓新麻花的冰山露一角,柳岩卖力演出,真哭真摔甚至连鞋子也摔到不见,光着脚演完全场。观众及现场媒体捧腹之余,更为柳岩感动,纷纷关切她连摔带打的表演会否受伤。

  昨日的试演吸引了三百多位热心“麻花”迷和京城媒体,整个先锋剧场座无虚席。40分钟的片段演出在令观众捧腹不止笑声不断的同时,也使得整个故事架构浮出水面:一个因为盲女“糖果”柳岩的出现,而令一个已经颁发“禁笑令”的小镇发生天翻地覆大转变的故事。虽然植入时下热点事件作为搞笑点,但是故事绝不是简单恶搞,情节张弛有度,更有煽情片段震撼登场,使得整个故事起承转合都恰到好处,“真爱”主题贯穿全场,难怪话剧还未上演就票房火爆,作出加场决定了。

  柳岩沿袭娱乐主播清纯可爱形象,但在表演上却有大突破:试演时甚至被三个“强盗”压得脸贴地板,在情绪爆发段落更是声嘶力竭,泪流满面,更在冲突段落实打实的狠狠摔个大跟头,把前排观众吓得发出不舍的叹声。试演结束与观众见面时,第一位观众即指出柳岩真摔很是震撼令人心疼,希望剧组能注意演出安全,贴心的问候令柳岩以及一众演员颇为感动。

  早前就有传柳岩每次排练都特别卖力,哭喊段落都来真的险些失声。今次表现获得观众认可,与柳岩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12月6日《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正式公演,柳岩、彭坦(听歌,blog)两位年轻主演和一众可爱的演员等待更多观众的检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