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飞主演《奉旨越狱》忙碌 间隙放歌青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03  新浪娱乐
张亚飞主演《奉旨越狱》忙碌间隙放歌青岛(图)

张亚飞无畏严寒 户外放歌

张亚飞主演《奉旨越狱》忙碌间隙放歌青岛(图)

张亚飞在某知名品牌活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日前,忙于大型多媒体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演出的张亚飞(听歌,blog)在忙碌间隙来到青岛,参加在当地举行的某知名羽绒服品牌“明星时尚年巡回演出”发布会,并在现场为广大歌迷激情献唱,寒冷的天气因为这样的热情而变得温暖。

  由张亚飞主演的古装音乐剧《奉旨越狱》正在如火如荼的巡演中,此次张亚飞在忙碌的演出间隙来到青岛,就是为了参加在当地举行的某知名羽绒服品牌“明星时尚年巡回演出”发布会。凌晨才到达青岛的亚飞并没有来得及好好休息就投入到发布会的准备当中,并在发布会现场为歌迷们演唱了好听的歌曲,很多歌迷也是顶着严寒来到现场为亚飞加油,整个演出现场气氛反应热烈,让主办方以及商家都十分满意,商家更是看好张亚飞出众的形象和气质,以及超高的人气,又是合作多次的老朋友,表示有意与张亚飞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不排除会邀请亚飞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