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中国巡演 韦伯要选国内歌手唱《Memor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音乐剧《猫》将从明年1月19日在北展剧场开启首次中国巡演,英国主办方真正好公司昨天透露,将挑选一位中国女歌手演唱《猫》中最著名的歌曲《Memory》,并邀请她参与《猫》在国外的演出。音乐剧大师韦伯本人将把关考核歌手。

  《Memory》是《猫》的灵魂曲目,年老后邋遢肮脏、遭人唾弃的猫格丽兹贝拉,唱完这首歌后感动了其他猫,他们一致推选格丽兹贝拉升上天堂。至今,全世界已有250位国际级艺术家录制了《Memory》这首歌,包括伊莲·佩姬、莎拉·布莱曼等天后级歌手。真正好公司称,演唱《Memory》的中国歌手有权修改、演唱这首歌曲及出版音像制品。选拔标准是音高,形象、气质俱佳,还要有非常高的歌坛地位和社会影响力。韦伯本人届时将对歌手进行考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