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长沙将演 张亚飞否认与刘力扬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2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由张亚飞(听歌,blog)主演的音乐剧《奉旨越狱》目前正在北京演出。昨日,张亚飞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刚刚结束了一场演出。最初我接演的是长沙站女主角,后来因为刘力扬(听歌,blog)加入剧组比较晚,排练磨合不够,所以我才顶替她主演了北京站演出,我们俩之间根本不存在外界所说‘白热化’的PK。除了我以外,还有不少演员是从中央戏剧学院请来的,所以在表演上跟他们还有导演学了很多,收获比较大。相比表演部分而言,音乐部分要轻松,不过也是边演边学习。”

  记者还了解到,《奉旨越狱》原本定于12月12日来长演出,但是由于档期原因,将推迟到12月14日来长,届时,剧中的女一号张亚飞将带着该剧来到家乡进行连续十场的精彩表演。(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