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音乐剧《王的优人》登陆北京 男色赛过李俊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首尔艺术团改编自热门电影《王的男人》的音乐剧《王的优人》,将作为中韩交流年岁末演出项目,于本月15、16日登陆北京天桥剧场。音乐剧中孔吉一角扮演者的扮相与电影中李俊基(听歌)一般俊秀,但更为纤弱敏感,两男色孰更胜一筹成为吸引观众前往观摩的一大焦点。

  舞台再现《王的男人》:浓缩、放大

  和电影《王的男人》一样,音乐剧《王的优人》讲述了朝鲜燕山朝代一位比女人还要美丽的优人孔吉,徘徊在荒淫无度但内心孤独的暴君,与当时最出色的优人知己之间的故事。它以最浓缩的方式讲述了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以及优人如履薄冰的生活状态,而剧中的悲情元素却又被不减丝毫的放大到了舞台上。《王的优人》导演是纵横韩国戏剧界三十年的李润泽导演,他在韩国戏剧界的地位等同于李沧东之于韩国电影。

  9大传统杂耍 历史文化展示

  作为中韩交流年的演出项目,音乐剧《王的优人》将韩国传统民俗艺术更好的展示:华丽的韩国传统服装、肌肤感染力的韩国传统相声表演、地道的韩国倡优之戏。此外,各种韩国的传统歌舞也将轮番上场,小鼓舞、乞丐舞、转舞、杂色、小矮人、象毛、风物、舞童、瞎子戏宛若曲山艺海,尽显古朝鲜歌舞升平之盛况。因此,这台蕴含了现代元素的音乐剧也可以看作是韩国历史文化遗产的一次展示。

  电影《王的男人》一度风靡亚洲,片中优人孔吉的扮演者李俊基则成功的塑造了一名“比女人还美”的男性形象,从而也将“男色”时代推向峰尖。音乐剧中孔吉一角的扮演者则成为了众人关心的焦点,这位尚不知名的科班出身的戏剧演员能否撼动李俊基第一美男的地位?答案还须观众在15、16日走进天桥剧场观摩后方能揭晓。(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