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烧钱演《图兰朵》 4天花50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02  新浪娱乐
张惠妹烧钱演《图兰朵》4天花50万人民币(图)

阿妹到日本演舞台剧《图兰朵》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到日本演舞台剧《图兰朵》,服装就要1000万日元(约65万元人民币),4天宣传费烧掉50万元人民币。

  阿妹前天(12月3日)在东京和音乐剧《图兰朵》导演宫本亚门首次碰面,导演相信阿妹能演好“图兰朵”这个外表冷酷、内心热情的角色,他透露看过阿妹演唱会DVD后即决定:“就是她了。”阿妹则说:“图兰朵对情感比较压抑,我比她再勇敢些。”这次她到日本宣传4天,日方一口气安排了21家媒体访问,此行费用至少花227万元台币(约50万元人民币)。

  阿妹接演《图兰朵》,幕前幕后组合都是一时之选,演员还有岸谷五朗、中村狮童,音乐由宫崎骏的最佳伙伴久石让(听歌)打造,导演宫本亚门更曾入围百老汇东尼奖。

  日前,阿妹已先穿造价约的手工戏服1000万日元,到大漠拍预告片,日方出动30多个工作人员去拍摄,角色造型华丽,头冠和脚底的包鞋都是纯银打造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