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亮相舞台剧《阿斗》 惧演“皇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03  竞报
陈佩斯亮相舞台剧《阿斗》惧演“皇帝”(图)

陈佩斯

  竞报讯 (记者李特) 一贯以“小人物”形象出现在舞台作品中的陈佩斯摇身一变,成了龙椅上的“皇帝”。不过他却坦言,第一次坐那么高的位置,自己心里每天都“惴惴不安”。

  近日,四幕喜剧《阿斗》的主创人员首次亮相。原本已经打算今年从舞台撤军的陈佩斯接到了老朋友——编剧霍秉全的话剧剧本,于是暂时放弃了将《阳台》改编成电影的想法,决定将舞台剧进行到底。

  在《阿斗》中陈佩斯放弃自己擅长的平民小人物,首次扮演在历史上被称为“扶不起的阿斗”。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皇帝,从开始排练那一天起,我心里就惴惴不安,诚惶诚恐的。我饰演的阿斗应该跟很多人心目中那个懦弱的亡国之君不太一样,我觉得阿斗是个宽厚仁慈的人。这个角色相对于我以前演的小人物是个极大的挑战。”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排练过程中,明年1月17日将在民族宫大剧院与观众见面。李艳明/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