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好男儿加盟《蝶》剧 乔任梁扎西顿珠表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原创大型音乐剧《蝶》主办方在上海演出前的媒体见面会上高调宣布,曾获得2007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亚军的乔任梁和第六名的扎西顿珠同时加盟了该剧组,并将在今后为参与这部音乐剧的演出进行定期的学习和训练。音乐剧《蝶》之前已经有在东莞、北京和哈尔滨的成功演出作为基础,在全国巡演的过程中除了收获掌声鲜花和听取批评建议之外,同时还在积极物色和培养有潜力的演员,为《蝶》今后的演出储备人才,目前剧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全国巡演的第二站上海演出。

  该剧出品方不但在上海站演出中将女主角祝英台的扮演者换成了人气超女谭维维,而且还向两位炙手可热的好男儿乔任梁和扎西顿珠抛出了橄榄枝。两位选手在比赛中的热力表现让《蝶》剧的制作人李盾印象十分深刻,在采访中,李盾透露,此前看过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在舞台上的演出,很富有表现力和爆发力,邀请他们的加盟也是希望能给《蝶》剧带来新的激情,但音乐剧是专业性很强的演出,对于两人的加盟我们会慢慢磨合和培训,从各个方面考量之后,一定会找一个最适合他们且能让他们全面发挥的角色。而具体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参加哪一场的演出目前还没确定,《蝶》剧目前的演员都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培训才达到今天的演出效果,这两位新人也要先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才能达到登台演出的效果。

  乔任梁获得选秀亚军之后,在很短时间内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并且以最快速度推出了自己的写真集和单曲,得到业内肯定和众多粉丝支持。但是加盟这样一部鸿篇巨制音乐剧仍然让他觉得底气略有不足,他坦承自己的唱功和舞蹈通通没有经过专业学习,但是他不会害怕也不会退缩,他有自信能够抓住《蝶》这个机遇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他表示对于音乐剧的认识自己一直是个初级观众级的,之前看过《42街》、《妈妈咪呀》等。“音乐剧的表演和平时在舞台上的演出区别很大,无论从形体、表情、唱腔上都是极大的挑战。虽然并没有受过系统的训练,但有幸参加《蝶》剧的演出算是给自己一次磨炼的机会,我有信心完成这个挑战”。另外他还说作为同门师兄的扎西顿珠是音乐剧专业的,自己能够对音乐剧有所了解都要归功于扎西,今后一定会向师兄多多学习音乐剧方面的知识。

  最新推出了自己个人专辑的藏族男孩扎西顿珠有着简单朴实的音乐梦想,也许很多人都知道他是我国著名的民族歌唱艺术家宗庸卓玛的儿子,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学的是货真价实的音乐剧。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扎西顿珠,不单歌舞俱佳,而且还很有表演功底,他推掉了很多电影片约决心加盟《蝶》剧,除了对本专业的热爱之外,对《蝶》剧的信心也十分明显。希望乔任梁和扎西顿珠能够尽快在剧组度过磨合期,早日让观众们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