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法利夫人们》搅热话剧市场 林奕华人气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18  新浪娱乐

  去年的好莱坞大片《穿PRADA的女魔头》让都市女人感同身受,而同样时尚奢华的《包法利夫人们》即将于12月21日至28日登陆中国儿童剧场,演尽型男索女的美丽与哀愁。该剧曾先后在港澳台热演33场,今年5月首次来京,仅3场公演便揽入大批粉丝拥趸,其中不乏资深戏剧爱好者、传媒工作者和专业戏剧人。

  首轮演出有口皆碑 林奕华人气爆涨

  首轮在北京演出结束后,林奕华的名字便开始活跃于线上线下。网络上,有超过1000个博客在线推荐这部《包法利夫人们》,并有网友自发为林奕华开通贴吧。在许多戏剧论坛上还都出现了自发组织团购的帖子,还有求购剧本的忠实戏迷;报纸、杂志上,鬼才林奕华的专栏遍地开花,成为媒体最为推崇的话剧导演之一。目前上海、北京两地票房销售火爆,上海更是出现开票一天抢光低价票的火爆势头。据此次巡演北京主办方介绍,前来购票的以青年观众为主,他们大都是都是冲着《包法利夫人们》的名气和口碑而来。

  “包”夫人二进京 成港台话剧

神话

  《包法利夫人们》以香港大美女李嘉欣为创作原型,熔所有“小资”的欲望和幻想于一炉,请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现身说法,道出“人人都是包法利夫人”的命题。3个多小时的演出,用拼贴的手法将福楼拜的原著与台湾火辣综艺节目融为一体,让人啼笑皆非。

  首轮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后,北京观众索戏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使得《包法利夫人们》成为第一个同年内两度获邀进京的港台话剧。此番选择在年底档期连演8场,足以看出林奕华对北京市场的信心。同时,北京戏剧界人士也特别青睐这出戏,著名剧评人水晶曾撰文感叹:“话剧《包法利夫人们》实在是太长了,3小时10分钟。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三遍。” 难能可贵的是,《包法利夫人们》还让不少头一次进剧场的年轻人喜欢上了话剧,已经成为2007最受观众追捧的舞台佳作。

  12月21日-28日晚19:30

  中国儿童剧场

  80/180/280/380/500元

  订票电话:85204736 651311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