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麻花6·谁都不许笑》 搞笑麻花首度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听听昨晚海淀剧院里的沸腾之声,就知道“麻花(听歌)”今年兜售的带“钻石切割面”的猪肉和对《太阳照常升起》的揶揄有多么成功。

  

《开心麻花6·谁都不许笑》搞笑麻花首度浪漫

  昨晚,《开心麻花6·谁都不许笑》首演,一开场便开始为猪肉店拍电视购物广告。号称在比利时打磨的八斤八两猪肉立刻赢得全场喝彩,当推销员拿出价格图时,连老年观众都高声叫好。还有当“王秋生”没有勒死自己,而是被残暴的镇长处决时高喊着“明天太阳照常升起”,可让看不上影片《太阳照常升起》的观众出了口气。

  今年“麻花”在笑声中穿插了爱情主线,纯美的盲女糖果让搞笑“麻花”首次出现了浪漫氛围。

  直戳百姓生活热点的“麻花”今年已不再是年轻人的天下,举家观看者不乏其人。记者身边的一家便是老少三代齐来找乐。看来“麻花”已开始真正成为大众品牌了。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