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昆李金斗等出场相声小品晚会用笑声纪念马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02  北京日报
姜昆李金斗等出场相声小品晚会用笑声纪念马季

新相声小品晚会

  本报讯(记者贾薇)为纪念马季逝世一周年,中国广播艺术团和中国曲协将于12月19、20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联合推出两场“新相声小品晚会”,姜昆冯巩李金斗、刘伟、赵炎、黄宏等马季众弟子,将以最新作品传承马季热爱生活、勇于创新的精神。

  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王书伟说:“马季从事

相声艺术50年,曾经创作出300多个相声段子,他以自己的艺术实践开创出歌颂相声的先河,成为相声发展中承前启后的重要人物。他热爱相声事业,坚持深入生活,追求艺术创新,这种精神是当今许多年轻演员欠缺的。此次,我们特别选择了一批新作品组成两台晚会,告慰他事业还在,后继有人。”

  据悉,两台晚会的18个节目,90%都是新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内容新,而且大多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其中五六个都涉及到奥运题材,有些已经被今年春晚选定为备选节目。有些名演员也非常想参与到这次纪念马季先生的演出当中,但由于没有新的作品,只能作罢。王书伟说,我们认为这些节目质量还是不错的,但究竟如何还要看观众现场的反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