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众星捧《开心麻花》 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天娱众星捧《开心麻花》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图)

张远

天娱众星捧《开心麻花》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图)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听歌,blog)张远(听歌,blog)艾梦萌(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共同现身北京海淀剧院,为话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首场演出加油助威。

  为了营造气氛,主办方特意在场外铺设了红地毯,让前来捧场的嘉宾们走一趟“星光大道”。新一代人气偶像郭彪以及摇滚小天后艾梦萌刚一出现就引起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随后,国民弟弟俞灏明携手舞技高超的张远一同现身红地毯,将整个现场推向了最高潮,使得原本为了话剧预热的星光大道平添了一丝

演唱会现场的氛围。

  演出开始前,俞灏明与张远亲手写了祝福卡片带给《开心麻花》的女主角柳岩(blog),并应邀来到后台为她加油打气。柳岩也非常开心有这么多好朋友前来为自己加油助威,并表示特别喜欢俞灏明和张远的歌声,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好。并且也预祝两人在本周末的天娱传媒三周年庆典演唱会上有上佳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