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麻花”首演笑中带泪 柳岩穿婚纱献舞台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18  新浪娱乐
新“麻花”首演笑中带泪柳岩穿婚纱献舞台初吻

柳岩纯白婚纱装上演全剧高潮悲情段落

新“麻花”首演笑中带泪柳岩穿婚纱献舞台初吻

柳岩甫出场即吸引“屁股镇长”的目光.

新“麻花”首演笑中带泪柳岩穿婚纱献舞台初吻

拥有超好人缘的柳岩收获全场最多鲜花和礼物,笑逐颜开

新“麻花”首演笑中带泪柳岩穿婚纱献舞台初吻

与彭坦拥吻,柳岩献出舞台初吻浪漫唯美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上千观众挤满海淀剧院,只为一睹《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首演神秘面容。强势搞笑话剧品牌经营5年,今年贺岁档更是撩拨无数观众的发笑神经,而为了故事完整性虽舍弃一些恶搞片段,更令故事在高潮段落温馨感人,崇尚人性本善和真爱至上的主题,更令在场很多观众笑中带泪。

  主演柳岩彭坦此次表现可谓可圈可点,虽非专业出身但是表演状态非常放松,在男2号“巴蒂镇长”女2号“苏菲”疯狂逗乐观众的同时,柳岩饰演的盲女“糖果”则更重煽情段落的演出,一场为爱爆发的戏份,柳岩接连在舞台上摔了两跤,很多观众心疼的发出叹声。

  全剧结尾高潮,柳岩身着纯白

婚纱惊艳出场,据悉婚纱是柳岩自掏腰包定制的,只为能完美呈现婚礼。其中最高潮柳岩解救彭坦后,全场一束追光下,两人深情拥吻,柳岩为“麻花”献出舞台初吻,场面温馨感人。

  昨晚谢幕柳岩更是收获全场最多鲜花和礼物,爱戴秦岚、张嘉妮、张远、俞灏明、吴向东、曹曦文等艺人悉数到场,送上鲜花的同时更送上写满祝福的小卡片,而系出同门的光线传媒主持人谢楠、大左、郭涛亦力挺柳岩,表现同门师姐弟之谊。

  柳岩是新晋当红的娱乐女主播,主持《音乐风云榜》、《时尚风云榜》、《明星记者会》、《影视风云榜》四档日播娱乐节目,全国播放,更是陕西卫视、山东卫视、东南卫视三大卫视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唱唱翻斗星》、《阳光快车道》、《盛典进行时》当家女主持。早前更与综艺天王吴宗宪搭档主持《周六乐翻天》,奠定了柳岩综艺主持小天后的地位。

  柳岩主持常规节目之外,更是各大颁奖典礼和巨星发布会女主持的不二选择。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电视剧风云盛典、时尚风云盛典、模特大典等大型颁奖典礼上都有柳岩的身影,与吴宗宪、李彬等主持界前辈的合作使她更快跻身一线女主持行列。而主持谭咏麟王力宏潘玮柏吴克群张震岳、周传雄花儿乐队等乐坛巨星的发片记者会和歌友会,更令其在主持界享有声誉,赢得年轻观众的喜爱。

  此番柳岩首度尝试大舞台演出,出任话剧名牌“麻花”系列的女主角,绝非玩票出演,每场彩排均认真付出,真哭、真摔、真打,如此付出只是为证明,柳岩的努力不会白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