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院长及总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2:40  新浪娱乐
第七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院长及总监致辞

院长及总监

  亲爱的音乐爱好者们:

  大家久已期待的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即将在12月18日拉开帷幕。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创立于2001年,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是第七届。每年12月18日—1月7日在北京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举行。

  每年一度的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不仅仅是我院的一件大事,它既充分展现了我国艺术教育的最高层次的各类音乐表演,而且又给我们这个冬日生活的城市带来了一股“艺术的春风”。通过“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的各项音乐艺术表演活动,音乐爱好者可以观赏到中国最高艺术学府的教学质量;同时,在自身艺术素质培养与提高方面有所收获。有利于我国社会生活整体质量的逐步提高。自此,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将不断通过各种形式来提高艺术价值并扩大其社会影响力,使音乐节正逐步成这个城市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在音乐节期间,将演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音乐会。许多国际知名校友也将回到母校与我院师生同台献艺,这无疑将给北京注入一股温暖清新的音乐气氛和艺术活力。我谨代表音乐节组委会衷心感谢为此次音乐节付出努力的艺术家们和全体工作人员,并期待您与家人来到中央音乐学院观赏具有最高艺术教育水准的音乐会!

  韩小明

  艺术总监

  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