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自中国“俄罗斯浪漫” 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2:55  新浪娱乐

  12月21号晚七点半,由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刘嵩虎、女中音歌唱家毕宝仪演唱的“献给恩师的歌”俄罗斯浪漫之夜音乐会即将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

  本场音乐会的两位歌唱家均留学德国。男中音歌唱家刘嵩虎于德国纽伦堡音乐学院获得硕士与博士学位,现任德国纽伦堡国家歌剧院驻院独唱演员、德国纽伦堡国立音乐学院讲师。女中音歌唱家毕宝仪2006年3月在德国汉堡第21届罗伯特.斯帕尔茨国际歌剧比赛中获得两个奖项:评委会第三名、和最受观众欢迎第一名。《汉堡艺术节周刊》称赞:“毕宝仪与钢琴和双簧管合作举行的西班牙艺术歌曲演唱会是本次艺术节上最成功的音乐会,我们仿佛被她带到了西班牙,她的演唱是那么地精彩和有感染力.....”相信这两位来自德国的中国歌唱家会将最正宗的德奥式演绎风格带给京城的观众。

  本场音乐会将会是“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中最富浪漫情节的一场声乐作品音乐会。音乐会上,俄国浪漫主义作曲大师柴可夫斯基、拉赫玛尼诺夫的众多著名声乐作品将被这两位中国歌唱家搬上舞台。柴可夫斯基被誉为“旋律大师”,他所创作的歌剧《黑桃皇后》、《叶莆盖尼 奥涅金》被誉为是浪漫主义歌剧的代表。届时观众会欣赏到包括:包丽娜的咏叹调“我亲爱的朋友”、 奥尔加的咏叹调“啊,塔尼亚,不要憧憬”等经久不衰的著名唱段。与各位声乐爱好者相会在“俄罗斯浪漫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