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山红自掏腰包导《原野》明晚保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7: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由万方改编、金湘作曲的歌剧《原野》将于明晚在保利剧院上演,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除了在其中演金子,还被赶鸭子上架当起了导演。万山红昨天接受采访时称,演出最大的亮点是1987年版《原野》的原班人马再度合作,由于演员酬劳低,万山红不得不自掏腰包请大家吃饭。

  1987年,歌剧《原野》在第一届中国艺术节上的首演赢得巨大成功,今年新排的是《原野》的20周年纪念版,演员大部分由原班人马担纲。万山红说,经过20年的变迁,当年的演员有的不在国内,有的已经退居幕后,找起来很费劲。因为经费问题,演员们的酬劳也非常低,一人只有几百元,作为导演,万山红联系演员时很不好意思,没想到大家都答应得特别爽快,有的甚至表示一分钱不给也要参与。但万山红每天排练时还是得自掏腰包请演员吃饭,“既然大家都那么热情,我赔点钱不要紧,大家为了这次复排推掉了很多商演,我就推掉了少说四五次,仇虎的扮演者孙健也推了三四场商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