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响乐版“红楼梦”首映 赵志刚称找宝玉很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刚 昨天下午,交响乐版越剧电影《红楼梦》在万达(blog)影城首映,“越剧王子”赵志刚与越剧名旦方亚芬联袂主演,吸引了大批戏迷。尽管赵志刚已经年过四十,但是他扮演的宝玉俏皮又反叛,令全场越剧迷赞不绝口。对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难寻宝玉,赵志刚建议应在戏曲演员中寻找,“选秀选出来的男孩子都很时尚,而戏曲演员有戏曲和古装基础,更能理解也更接近宝玉的神韵。”

  两周前,经典版

越剧电影《红楼梦》刚刚上映,昨天导演韦翔东又推出了交响乐版。赵志刚告诉记者,“片中的宝玉形象承袭原著,多情率真也重情意,同时又是个十足的混世魔王。”对于交响乐与传统越剧的结合,方亚芬认为,“越剧配上交响乐并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在交响乐的氛围下表演更有震撼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