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即将登陆中国 演唱《Memory》女星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21  北京晚报

  备受瞩目的韦伯音乐剧巅峰之作《猫》即将展开第一次全国巡演,而北京站演出作为巡演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将于2008年1月19日在北展剧场拉开大幕。日前,从主办方传来消息,英国真正好公司为了体现对于第一次全国巡演的重视,特别放宽了极其严格的版权限制,决定携手巡演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共同挑选一个中国女歌星演唱音乐剧《猫》中最著名的歌曲《Memory》,为此次中国巡演庆祝。

  据悉,被选中的歌星可以使用《Memory》的版权并对歌曲进行修改、演唱,并在今后拥有该版权作为音像出版使用。英国真正好公司也希望能够邀请这位中国女星作为此次《猫》剧巡演的中国地区的宣传代言人。不过真正好公司在给中方发来的邮件对于第一位演唱《Memory》的中国歌星,在音高、形象、气质等方面也提出了相当严格的要求,并且演唱者要在歌坛有足够的地位及社会影响力。

  随后,中方将对艺人进行详细挑选,然后把每位备选艺人的个人简介、相片、歌曲MV等资料发到英国真正好公司指定的邮箱中。届时,韦伯先生将会亲自参与到对艺人资料考核、甄选的工作中。而如果该艺人的英语、舞蹈、演唱水平均达标,英国真正好公司有可能会邀请该艺人赴英进行音乐剧的全面培训工作,并参与到音乐剧《猫》在国外的演出中去。

  演唱《Memory》之内地歌星大猜想

  王菲(听歌)无论是唱功还是人气,这位超级天后在国内乐坛可谓是无人能及,王菲音高和声线,对于《memory》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人选,可惜已为人妇的菲姐,早早地退隐歌坛,一心扑慈善,不理江湖事,不知此次会不会为了《memory》考虑重出江湖。

  宋祖英(听歌)国内外都享誉盛名的宋祖英,不仅是春晚的常客,也是第一位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华人女歌手,歌迷遍布全球。以宋祖英的知名度,若是演唱《Memory》,造成的轰动绝对不小,可是不知道这位被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国际艺术委员会授予艺术金奖的著名歌手会不会将《memory》演绎成中国民歌版本。

  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浑身上下无不散发着现代、动感的气息,她的舞台魅力和演唱功底,在近年来新起的女歌手中恐怕无人能敌。虽然星光无限,但李宇春的声线和形象与《Memory》的演唱者有一定差异,但她演唱的《Memory》很有可能是最有趣的一版。

  张靓颖(听歌,blog)以海豚音迷倒千万歌迷的张靓颖,一直以英文歌唱得好著称,高音更是飙到了极点,唱功自然不用多说。虽身价比起王菲略逊一筹,但张靓颖可谓是一直朝天后目标迈进,举手投足更是有天后风范。

  毛阿敏(听歌)若说张靓颖是未来的天后,毛阿敏可谓是地位不容撼动的歌坛“常青树”。她比任何歌手都适合演唱《Memory》,可对于年轻的新一代观众,不知毛阿敏是否还有当年的声望和影响力。本报记者罗颖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