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雅风尚盛会 “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12月30日,波兰国家爱乐乐团将登上中国大饭店的舞台,为中国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交响音乐盛宴——“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新年音乐会,它将用一种别样的方式让您品位高雅音乐的一次风尚盛会。

  顶级乐团演绎经典乐章

  波兰国家爱乐乐团的来头不小,他们有超过400年在Cracow皇家教堂里表演的传统,是一个以表演教廷音乐为特色的大型声乐乐团。该团的足迹遍及欧美各国(包括在梵蒂冈为教皇和罗马皇家宫廷献艺),他们在演出排期很满:音乐会、歌剧大型晚会,无处不有该团的身影。同时,还受到许多国际音乐节的邀请,穿梭于欧洲各国之间。据悉,当天演出的曲目丰富,雅俗共赏,包括施特劳斯的《蓝色的多瑙河圆舞曲》、舒波特的《轻骑兵序曲》、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以及芭蕾舞片段“天鹅湖”花的圆舞曲等新年音乐会的必演曲目。波兰国家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将以精湛的技艺演绎大师们的经典作品,把音乐所体现的内涵渗透于每一个听众的心灵。

  波兰乐坛骄子首访中国

  作为音乐会的灵魂,乐团指挥卡托维兹先生有着深厚的艺术资历,他是波兰古典音乐编曲的先驱,是许多古典音乐的编曲配乐的作者。卡托维兹在欧洲与祖宾梅塔齐名,许多波兰作曲家都在自己作品的扉页提到:献给卡托维兹。就像所有指挥家一样,卡托维兹有着独特的性格,他对音乐有着独特的见解。他的指挥风格不拘一格,极具个性和现场感染力。此次,卡托维兹率领乐团近百位一线演奏家组成豪华演出阵容首次访问中国,京城乐迷将有幸品位来自罗马教皇唯一指定专业演奏乐团艺术大师的非凡演奏功力。

  中国大饭店首办国际级音乐会

  为了使这场名为“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的新年音乐会更加原汁原味,更具欧洲风情,组委会及十月天传媒特意挑选了中国大饭店作为演出场所。中国大饭店具有独特的建筑造型,

装修金碧辉煌,是北京首屈一指的酒店。众所周知,中国大饭店历来都是名人荟萃之地,客房登记簿上不时出现“总统”、“首相”、“总理”、“国务卿”等显赫的头衔,迄今中国大饭店接待的政要名流已达数千。置身于该酒店,就有一种人在奢华的感觉。能在中国大饭店第一次承办这样一场音乐会,是经过主办方的不懈努力,中国大饭店也是看重此次来访的波兰国家爱乐乐团水准之高,以及受邀与会的来宾规格之高。

  新年晚宴奥斯卡般体验

  以往的音乐会,观众都是在剧场里被动地观看演出,“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将通过具体的措施,促使观众更深地参与演出。演出前,主办方将铺设红地毯迎接嘉宾到来,设施签名板让嘉宾们签名留念,让嘉宾们感受到奥斯卡星光大道般的尊贵体验。演出前在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办名人新年晚宴将邀请国内众多商界、演艺界、体育界、时尚界名流齐聚一堂,把酒言欢,共贺新年的到来,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将有机会与他们进行交流。

  美酒

美食美女风尚盛会

  届时,中国大饭店的名师大厨将为嘉宾们精心炮制最具风尚与品味的晚宴。来自时尚界

名模特佳丽也将出席此次活动,这些名模们将带我们领略时尚前沿的气息。美食、音乐同样也是时尚艺术,它们都需要的是无限的激情和创意,才能够源源不断地创造出有灵魂的作品,“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将成为京城文化社交的一次风尚盛会。

  不仅如此,“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还将沿袭欧洲音乐会上的一些高级社交的传统,如对观众提出按照国际音乐会礼仪的着装要求,观众需优雅着装出席。这不仅在北京是破天荒第一次,在全国也是首开先河。“我们相信宴会现场各界人士的身着盛装、衣香鬓影将成为一次精彩的‘服装秀’。” 组委会及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董事长袁熙伯表示,“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将成为京城名流和精英人士一次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在欣赏高雅音乐的同时,在中国大饭店享受高品质的优雅生活。

  音乐盛宴仅限500名人

  这是一次尊贵与尊贵相逢,“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 把波兰国家爱乐乐团请进中国,希望为中国名人送上一份尊贵新年的礼物,更希望通过这样高水平的时尚盛会为中国名人带来高质量、高品位的艺术享受,感受新年的欢庆气氛。这样一场盛会是您向亲朋好友表达节日祝福的最佳选择,也是您回馈客户的最佳选择。无须十分刻意,但却处处体现尊贵,体现高尚享受。本次新年音乐盛宴仅限500名人参加,观众可享受由中国大饭店提供的名人晚宴、赠极品红酒一瓶、珍藏版节目单一份、珍藏草原经典CD大礼包一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