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剧《观世音》-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3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本剧勾画了一群在现实生活中陷入焦虑、迷惘的普通人,怀着各自的心愿前往普陀山朝拜、祈福,在途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使剧中人和观众最终认识到,其实能帮助自己得到幸福的,就在身边的普通人中,甚至就藏在自己的心里。

  在“此岸”一间叫“自在”的素斋馆里,有一位居士叫作“问心”, 代表了所有人对内心的反思。

  某日,六个身份、地位各不相同的人在此相遇了,他们分别代表着分“事业与理想”、“成功与财富”、“爱情”、“健康与疾病”、“家庭”、“生命与死亡”这六个人生的主要命题。

  他们怀着不同的困惑与愿望,欲从此岸出发,到彼岸普陀山去。在船上,他们有了关于“事业”、“爱情”、“成功”、“家庭”、“生命”、“死亡”的第一次对话。

  突然,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他们遇到了大风浪,船要翻了……

  当面对死亡时,他们开始反思自己生活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