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邀中国戏剧节《郭双印连他乡党》起程赴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继在“八艺节”上拿到“文华新剧目”奖和导演、舞台美术等五个单项奖后,《郭双印连他乡党》又受邀参加在苏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戏剧节。该剧将于13日在苏州吴中大会堂演出两场,剧组人员已于昨日起程。

  在本届戏剧节上,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中直系统及解放军艺术团体的30多台剧目将一一登台,其中包括戏曲、话剧、歌剧、儿童剧、滑稽戏等17个剧种。17日将从中评选出“优秀剧目奖”及各单项奖。

  郭双印扮演者史丰告诉记者,《郭双印连他乡党》在捧得文华奖后,前不久又再次把代表国家级最高艺术荣誉的奖项揽入怀中。昨天,《郭双印连他乡党》剧组收到了“2006-2007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文件,正式入选“十大精品剧目”。具体排名为十大精品剧目的第六名,话剧类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