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佳《奉旨越狱》到湖南 名嘴齐上阵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11  新浪娱乐
田佳《奉旨越狱》到湖南名嘴齐上阵助威(图)

田佳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完北京的首轮演出后,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昨日来到长沙,并在当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精彩的剧情和搞笑娱乐的风格在北京的演出中吸引了众多观众,连续十余天几乎场场爆满,也赢得了不少赞誉和良好的口碑。然后这种北派的幽默是否能吸引湖南观众的口味,昨天记者从剧组的主创班底了解,《奉旨越狱》来到湖南除了在保留自身幽默的同时,也加入了很多本土化的风格,比如演员用湖南话演绎部分的章节,在串词中加入一些湖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桥段,剧组对该剧能够赢得湖南观众的喜爱信心十足。

  而在演员方面,除了男女一号依然由在北京出演的田佳和张亚飞担纲外,男女二号分别由张榕畔与姚星彤出演。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四位主演更是清唱了《奉旨越狱》中经典的唱段,赢得现场的媒体同仁的一片掌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小麦的饰演者田佳因为主持人的身份,更是邀约了湖南当地有着相当知名度的同行前来助阵,客串角色。而从12日到23日的十场演出中,像杨乐乐、李好、李锐刘娜、王欢等名嘴都将相继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