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斗》阵容与实力强大 陈佩斯演员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阿斗》阵容与实力强大陈佩斯演员齐亮相(图)

《阿斗》主创

  新浪娱乐讯 自上次主创媒体见面会后,陈佩斯的新戏《阿斗》启用了哪些演员加盟,一时间引起众人的兴趣,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对戏本身的故事情节与此次参演的演员阵容都有极高的关注。而在《阿斗》第二次媒体见面会中,演员阵容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一一亮相。

  其实演员们都早在月初已陆续确定下来,当剧中十六名主要演员一同出现在舞台上时,显得颇有气势。在剧中,除担任艺术总监与主演的陈佩斯外,之前曾在“舞台三部曲”中与陈佩斯有过默契合作的多位舞台剧实力派演员秦焰、何瑜、周玲等人都将加盟该剧出演主要角色,形成大道文化的核心喜剧团队,而此次他们将再次回归,不仅给剧组吃了定心丸,更为《阿斗》增光添彩。

  《阿斗》剧中人物众多,除了合作多年的实力干将作主力外,还有阿峰、乔瑜岩、岳鼎、黄飞等许多优秀的青年演员都非常认同大道文化的创作理念,并积极加盟到该戏中;前不久,他们刚刚入组报道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并很快就融入进这个新的团体,他们清新的表现,为整个剧组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在此次的见面会上,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一个环节,用蛋糕制作成演员秦焰、何瑜、周玲所获得“金狮奖”奖杯,向三位表示祝贺,同时三位演员也表示,自己所获得的这项荣誉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参演了大道文化制作的《托儿》、《阳台》等舞台剧,所以这军功章即有自己的一半,亦有大道文化的一半。

  《阿斗》剧组目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因为该剧将于2008年元月17日至2月3日在民族宫文化大剧院上演,所有的主创与演员都十分努力,都希望奉献给大家一台精彩的值得期待的新年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