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推新戏刘晓庆吆喝 老公阿峰将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37  竞报
陈佩斯推新戏刘晓庆吆喝老公阿峰将加盟(图)

陈佩斯

  竞报讯 (记者李特)陈佩斯主演的新编话剧《阿斗》明年1月17日才能跟观众见面,而刘晓庆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陈佩斯吆喝,因为她的御用经纪人阿峰将加盟该剧。

  昨天,陈佩斯在《阿斗》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揭开了该剧的演出阵容。秦焰、何瑜、周玲三位曾荣获话剧界最高荣誉“金狮奖”的实力演员成为《阿斗》的“品质保证”,连刘晓庆的御用经纪人阿峰也出现在演员阵容中。原来,这个一直站在刘晓庆背后的男人,目前仍然是陕西人艺的演员。早在11月20日刘晓庆就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陈佩斯的太太玲子邀请阿峰出演话剧《阿斗》,在其中饰演邓艾将军。

  在剧中扮演刘备儿子“阿斗”的陈佩斯表示:“能跟中国话剧界最高奖项获得者同台演戏,不会让我害怕只能让我更有信心。但是演惯了小人物,我特别不习惯把‘我’说成‘朕’,为此我身边的‘太监’还得兼职为我提词。”

竞报记者李艳明/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