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奉旨抵星城 再掀“越狱”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39  新浪娱乐

  在北京掀起一股观剧狂潮的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12月11日登陆长沙,在金鹰955电台大眼睛演播室召开长沙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从12月14日至12月23日的十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剧中几位主要角色张亚飞、田佳、姚星彤、张榕畔纷纷亮相,接受记者采访。主办方朗天娱乐表示,对长沙演出的票房很有信心,相信火爆京城的该剧,同样可以给广大长沙市民带来激情与欢笑。

  关于《奉旨越狱》

  《奉旨越狱》是一台古装喜剧。故事发生在一千多年前,刑部大狱内,聪明机智的囚犯小麦(田佳饰)又在监狱中遇见了心仪的女衙役——单纯善良的阿娣(张亚飞饰)。小麦失散多年的哥哥,脾气火爆的大麦(张榕畔饰)也在狱中。因为听说自己的老婆如霜(姚星彤饰)要改嫁恶人高大熊,大麦威胁小麦一同越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兄弟俩越狱成功。第二天,他们却在皇榜上看到了自己被大赦的消息……

  剧中杂糅了许多时尚元素,很多时下发生的社会文化热点事件、人物,都能在找到影子。角色之间有古代的伦理,角色本身却有现代的性格,加上流行娱乐元素(流行歌曲、时尚语汇)的使用,观众在古与今的错位中体会到无穷乐趣。

  北京演出大获成功,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朗天娱乐精心筹备,巨资投入的这部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在北京甫一上演即造成巨大反响。在每场观众爆满、一票难求的情况下,由原定的十五场加演到十八场。呈现出京城舞台剧前所未有的高关注度和高上座率。

  首演后,由于《奉旨越狱》口口相传的口碑,众明星大腕也前来捧场。前来观剧的影视明星包括常宽、景岗山、黄格选、王姬等,甚至连香港大牌导演徐克也在友人的陪同下来到剧场,据闻徐克很有兴趣把该剧搬上银幕。

  鉴于《奉》剧在京造成的巨大反响,投资方决定启动全国巡演,娱乐重心长沙成为首选。

  搞笑场景不断,音乐好听动人

  《奉旨越狱》的台词诙谐搞笑,可以说把无厘头恶搞发挥到了极致。从开场越狱到结尾皇帝登场,笑料不断,基本上达到了每隔几分钟就让观众爆笑一次的效果。剧中的若干经典台词,已成为北京时下的流行语。同时,《奉》剧打破了传统剧情模式,人物设置与剧情发展出人意料,随时挑战观众的想象极限。

  著名歌手、音乐人李杰为该剧量身定做的了15首原创歌曲以及多曲音乐。这些旋律中既有琅琅上口、带着流行色彩的情歌对唱,又有充满动感的搞笑唱段。其中阿娣与小麦的抒情对唱,旋律悠扬,营造出浪漫的氛围,点缀在火爆的情节之间,楚楚动人。而恶人高大熊的一首《你一定要嫁给我》,霸道十足,已成为京城KTV中发泄情绪的必选曲目。另外,歌曲《手铐脚镣》、《我心如霜》旋律优美,脍炙人口,具有超强的流行潜力。众多实力唱将在音乐剧中的倾情演绎令人期待。

  张亚飞回娘家,尽显演技唱功

  主演张亚飞本身就是长沙人,此次可谓是随《奉》剧回娘家。张亚飞在北京十八场演出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但拿手的唱功技惊四座,演技也是受到了导演及圈内众多名家的交口称赞。而她的喜剧天赋,也在剧中一览无遗。前来给亚飞捧场的fans们,绝对不会失望。

  坚持本土化道路,众名嘴争相客串

  《奉旨越狱》坚持本土化道路,最大限度的融合各地特色。为了本次长沙演出,剧组特地重新改写了剧本,加入了大量带有长沙特色的语言及表演元素。同时,《奉》剧特别邀请了众多在长沙喜闻乐见,知名度极高的主持人如王欢、陈英俊、刘娜、杨乐乐、李锐、李好、张丹丹等登台客串,一定会带给长沙观众最大程度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