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生还》预计明年巡演 任重左右为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无人生还》预计明年巡演任重左右为难(图)

任重

  新浪娱乐讯 据悉,日前正在上海火爆公演的经典悬疑推理话剧《无人生还》,预计将于明年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出,但主演任重(blog)却表示左右为难,因为明年还有望上一部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而有着话剧情结的任重则称:“虽然对于明年的决定我左右为难,但现在不去多想,一心为了这部我深爱的话剧,希望能把状态发挥到最好。”

  话剧《无人生还》是这次2007亚洲当代戏剧季票房最为火爆的小剧场话剧。该剧是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捕鼠器戏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是大名鼎鼎的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本人最为满意的话剧作品,此次也是该剧中文版本的世界首演,而且该剧也是为数不多的由阿加莎??克里斯蒂亲自编剧的话剧剧本。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任重,曾主演过《汉武大帝》《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等多部影视剧,此次主演经典话剧《无人生还》,更是以精湛的演技博得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喜爱。而对于明年公司为自己制定的拍摄计划,任重则表示:“这确实是挺左右为难的,一边是赵导的电视剧,一边又是我深爱的话剧演出,不过我现在也不去多想了,先用心去演就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