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州戏剧展演周”移师西安 本月17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4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继今年十月,“兰州戏剧展演周”在北京成功举办后,12月17日至23日,由原班人马、原班剧目组成的“兰州戏剧展演周”将移师古都西安,在西安人民剧院为三秦大地的朋友送上秦腔《曹操与杨修》、舞剧《大梦敦煌》、豫剧《山月》三台兰州的精品剧目。而最引人瞩目的则是刚刚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的张小琴将在三秦大地一展秦腔韵味,这也是张小琴在获奖后首次登台演出。

  据了解,“兰州戏剧展演周”西安的演出将于本月17日拉开帷幕,这次是受长庆油田的邀请前往古城的。这次参演的演员已经是全新一代,服装也是刚刚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过的最新款式。秦腔版《曹操与杨修》是根据同名京剧经典名剧移植,经过半年多的悉心打造,于9月底成功搬上秦腔舞台的,由张兰秦、张安学、张小琴,兰州秦腔的这三“张”王牌领衔主演,著名京剧大师尚长荣担任艺术指导。而现代豫剧《山月》,是兰州市舞台艺术精品剧目评选设立后获此殊荣的第一台剧目,2005年曾在中国戏剧节上入选“优秀剧目”,由绽放在兰州的第一朵“梅花”周桦倾情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