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居时代”PK“疯人院” 打擂台争夺话剧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51  新民晚报
“同居时代”PK“疯人院”打擂台争夺话剧观众

《疯人院飞了》剧照图

  本报讯 (记者 朱光)一出是聚焦青年人生活现状的《后同居时代》,一出则是异想天开的《疯人院飞了》,两出各具特色的小剧场话剧同时于明天起争夺话剧观众。

  在大剧场小剧院上演的《后同居时代》讲述了三位男女阴差阳错地同居一片屋檐下的喜怒哀乐。一个是求爱情弃事业的痴心汉,一个是求金钱弃爱情的拜金女,还有一个独立的知识女性。《疯人院飞了》是一个超现实主义的戏剧,讲述疯人院里的“将军”“和尚”“疯女人”和“呆子”为了获得自由,如何与医生护士“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明起在上戏小剧场演出,随后移师话剧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