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士兵秃鸡》正紧张排 演绎战争年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话剧《士兵秃鸡》正紧张排演绎战争年代(图)

《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剧照

话剧《士兵秃鸡》正紧张排演绎战争年代(图)

《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剧照

话剧《士兵秃鸡》正紧张排演绎战争年代(图)

《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战争为大背景的开心话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将于2008年1月10日在北京的中国木偶剧院与大家见面!日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在排练厅进行排练,目前全剧已进入精雕细琢的阶段。全国第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开心话剧,故事在一个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对白令人哭笑不得、表演元素让你应接不暇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结合,戏剧与电影的交汇下进行着。令人有些深思的内涵,在笑声之余仿佛把人们再次拉回了那个战火连绵不断,硝烟弥漫的年代,但这个年代并不压抑,是开心的战争年代。

  故事主要讲述的某个时期的某个战役中的某个连队,他们在经过一场恶战的洗礼后,仅存下了六名士兵,战争后演出小分队在战场上迫于敌人的围追堵截,而不得不分道而行,故事就发生在他们分成小组各自奔赴国境线的这段路程当中……每一个人物都个性鲜明,每一个都能成为舞台上的亮点。

  据导演丁小强透露:这部话剧和电影《集结号》虽然取自同一背景,但是给观众却将是完全不同的战争感受,这部话剧是一部纯纯粹粹的喜剧,它将不同意以往的舞台喜剧,只会恶搞而没有内涵,它将会给观众一种全新的体验,该话剧将在年底给贺岁档增添一个新的高潮

  昨日在排练现场看到了导演和丁小强和演员们常常就一个细节反复探讨细节,力求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包袱都能让前来观看的观众乐翻天!表达更加精致到位。排练厅里还有不少稀奇古怪的道具,有各式各样的武器,各式各样的服装。

  导演丁小强是一位十分可亲可敬的导演,他是全剧组的主心骨,他与演员同悲同乐,他在台下运筹帷幄,他给演员以最大限度的发挥空间,却总能在关键时刻予以点拨。

  虽然距离2008年1月10日的首演尚有三周的时间,但据主办方透露该剧在北京可能只会上演8场,所以要想一睹为快的观众们可要抓紧抢票拉!相信他将给我们呈现出来的是一场色彩斑斓的喜剧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