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钉铛《笑傲江湖》后转型 担任《混世》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55  新浪娱乐
钉铛《笑傲江湖》后转型担任《混世》制作人

钉铛

  新浪娱乐讯 著名笑星、主持人钉铛主持天津卫视《笑傲江湖》广受观众好评后,却出人意料向话剧界转型,担任起先锋话剧《混世》制片人。早前,《混世》在北京公演,在没有多少公开宣传的情况下,凭借观众口口相传的口碑,场场爆满,成为北京冬季最火的一部话剧。日前,记者采访了钉铛,问及她为何突然转型,做起话剧的制作人时,钉铛否认转型一说,她表示,“我是一个有着浓重话剧情结的人,《混世》太捧了,看到这个剧本时我简直是疯狂的爱上它,不能自拔。它有让我放下一切的魔力。后来,与导演张志鹏一拍即合,就做起了制作人。不过,我不会放弃主持这个行业的。”

  钉铛对于《混世》如此受欢迎也始料未及,“我们只想在剧中探讨现代人对梦想、勇气及爱情的看法,这是一部实验性的作品。但我想像不到公演后,受到这么大的关注,不少观众都称这是一部有点“戒色”意味的作品,有深刻的思想。我的很多朋友,景岗山金巧巧等人都电话过来表示这部剧超捧。这使我们备感欣慰。”据了解,《混世》在北京公演之后大受观众欢迎,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混世》将于21号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再加场演出20场。钉铛表示,“只要观众喜爱的话,我们会一路演下去的。”她透露,“《混世》春节过后,将到重庆、长沙、上海等地公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