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奉旨越狱》主创公开招募 有望出演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2:17  新浪娱乐

  招募职位及要求——演员、舞蹈演员、制作人、导演

  作为本次活动第一阶段招募对象,本次招募活动将为你预先准备十段《奉旨越狱》的演出视频(其中包括音乐剧剧情曲目5段,表演剧目4段,舞蹈2段),你可以选取其中任意一段进行模仿,当然,如果你有更适合自己的个性化视频,我们也同样接受,然后将你模仿或是原创的视频片段上传至新浪播客(视频分享),同时,也别忘记上传你的个人简历,这样你就已经成为我们的招募对象了。

  只要你的作品有看点,有个性,你的简历有潜质,有前景,就有可能获得我们网友的投票,从2007年12月15日到2008年1月15日的时间内,每天我们都会将上传的作品推荐到活动页面的首页,只要你的作品总流量够名次,你将获得接下来的面试机会;我们也将综合人力资源专家及音乐剧专业人士的意见,让他们心目中最优秀的人才获得面试机会;经过第一阶段的修整,我们的招募活动将进入更扣人心弦的第二阶段。从2008年1月20日到3月5日的时间里,入围的面试者将被分成若干小组,通过团队合作项目的竞技、个人整体素质的综合评估以及专业人士的考核,你将会获得朗天娱乐宝贵的工作机会。

  我们将邀请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音乐人和人力资源专家,为我们甄选出最后的优秀人才,这些人一旦被录用,将会成为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全国300场巡演的主要演职人员。谁能将自己的闪光点表现得最淋漓尽致,谁就是最后的大赢家!

  在这里,你必须拿出你全部的智慧,全部的体力,最佳的状态,和最最灿烂的笑容去拥抱舞台,去争取那个无上的荣光。在这里,你将向全世界证明,你最行。

  奖项设置

  只要您通过我们的面试,有机会将签约朗天娱乐,参演《奉旨越狱》音乐剧全国300场巡演,《奉旨越狱》电视剧的拍摄,星途无限。

  活动报道

  各大媒体,广告对我们此次全国招募进行大力报道,只要你参与,你就是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